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屋頂音樂節


上次吃飯的時候就問阿修有沒有要去屋頂音樂節
沒想到阿修已經買好票約好人了
其實我也是因為ECHO的圖文書才想衝這場
後來就想說算了
沒想到又接到阿修的電話說他被放鴿子 XD
(想去年我也放過阿修一次野台的鴿子:P)

下午下起了非常大的午後雷陣雨
原訂四點開始的活動延後一個小時
五點天氣忽的就轉好了

第一組是甜梅號
ㄜ...聽不太懂
段落不是很明顯
有些部份一直強強強強強的鼓點很長
震得我的小心臟有點衰弱的感覺
因為無法預期歌曲的轉折
所以情緒的轉換對不起來
有時候覺得快結束了的曲子 後面又接著下去了
(要去哪呀?)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在薛大爺家的群吐派對
老頭有帶甜梅號來放
那時候的感覺是還滿喜歡的說@@

第二組是這位太太
這位太太的這一張「是誰」我很喜歡呀~~
第一次聽現場好像是SIMPLE LIFE
不過上次遠遠的聽一下而已
屋頂竟然加入了現代舞的元素@@
有聽又有得看的感官饗宴~~

天慢慢的黑了
然後就是ECHO出場啦
兩個SET的演出 大滿足~~
柏蒼先生穿了大紅色的緊身褲...好騷(包)
還有這場第一次聽到警察先生
這是ECHO巴士底之日巡迴的最後一場
也是ECHO成立十年紀念
雖然不能算是熱血粉絲
但我很喜歡他們的歌
希望能一直一直繼續下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