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Live Present



上禮拜二跟油先生去逛他家附近很大的一家貓狗魚用品店
因為我家的小魚缸裡面的螺死掉了.水草也枯光了
很容易長青苔
想買隻螺跟水草回去
給家裡的小魚兒們過過好日子
順便還帶了兩隻熊貓魚(據說是除苔高手)還有一對孔雀魚
逛著逛著看到一位先生拿了個小小魚缸
要請店員幫忙設計一下當禮物送人
當下我有感而發跟油先生說
"請不要送我這種活著的禮物....."
"要是一下就死了就很傷感,要是活很久要照顧也很麻煩"

回家以後就把魚跟水草丟丟到小魚缸裡
看牠們和樂融融的樣子
結果不過三天.....舊的魚跟新的魚一起全死光了
這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 我造口業嗎?

btw....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收到花 (理性上來說)
收到花就算很細心的照料 大不了一個禮拜就發臭爛了(感傷)
一束花也要個千元 買等值的禮物有太多很棒的
不過實際上收到花的moment還是很雀躍啊....我果然還是個女人沒錯
真要說的話我想要小小束像捧花一樣漂漂亮亮可愛的就好了
又可以直接放著當擺飾不用拆開剪枝插花瓶
也可以直接做成乾燥花做紀念
不過還是不要好了....我房間已經被太多有紀念性的無用處玩意兒塞爆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