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Diary 1115

今天中午是達叔的婚禮
幾百年前就先跟H桑說好要去台中
前一個禮拜也又提了一次
然後週間又問一次的時候 他說
「挫屎 我那天好像要加班」
然後當天就加班到十點多到我家
等到上高速公路都十一點了
路上又遇到一些塞車
到會場都已經一點半了(婚禮表訂12點開始)
菜已經吃了三分之二 新人都敬完酒了 >__<
我覺得H先生算時間的概念實在是不太好
但有時又會出人意外的準時...很難講

不過還是有跟同學.學長姊們聊到天
很開心!!
還有小曾曾 真是長的超好的
看起來就是長大會又高又壯又聰明 迷死一票少女的感覺
體格跟Mike家的少林寶寶大概有得比

然後說下午要去找H姊姊跟H阿嬤
打電話給H姊她竟然在急診室
所以我們吃完飯就跑去醫院找她
因為起床的時候出現眩暈的症狀
打了藥以後有好一點(變一點點暈)
然後約了禮拜一的門診
喵咪「妹妹」也生病了
是乳腺癌 禮拜一早上要動大手術
希望主人跟喵咪禮拜一都能平安

後來出了醫院去找H阿嬤
乖孫去看H阿嬤 阿嬤看起來很開心
我們去吃了大漁壽司 每次吃都覺得超~~好吃的
阿嬤還教我說了一些日文
因為阿嬤是以前受日本教育的
日文等於是母語一樣
但我還只會非常基本的幾個句型 無法用來聊天
平常阿嬤就是用台語
國語大概了解 但比較不熟
所以我努力的用我破爛的台語與跟阿嬤溝通
阿嬤有稱讚我說的還不錯 哈哈

然後去H姊家看兩隻貓仔
順便看了亞職 贏了韓國真爽
回家已經很晚了
在高速公路上還要努力跟H桑講話 怕他睡著
這傢伙竟然說在去台中的路上趁我睡著的時候他也偷偷睡了一下
真是太恐怖了

還有今天要特別謝謝勇樣跑來我家借我GPS
不然在台中到處跑只看地圖一定迷路到不行
我得趕快重新買一個GPS接收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