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2008曼谷]Mr. P設計品牌 - Propaganda


泰國是個創意味十足的國度
在這裡你可以以便宜的價格買到高品質的設計師商品
Propaganda就是其中一個平易近人的牌子
但相同的東西
讓代理商進口到台灣後
就硬生生的多了一倍的價格 實在買不下手
所以到了泰國 不帶幾件回家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Propaganda有許多產品及不同系列
其中在台灣最有名的就屬Mr. P


我一直一心期盼著到Siam Discovery Center的Propaganda去朝聖
那天油先生看上了一套ZARA的西裝
在Siam Paragon百貨挑了許久
外套要大一點還是合身一點,褲子要買一件還是兩件,挑個領帶再退稅
當我終於拖著滿載而歸的油先生急急穿過SIAM Center到達目的地時
「它剛剛好關了!!!」
據油先生說當時我一瞬間臉上出現了小丸子一般的黑線...
尤其是發現連Paul Frank的傢飾店都關了的時候
整個像放了氣的氣球一樣....

但是好家在!!我們最後一天還是有要去THE EMPORIUM
好多漂亮的時鐘跟家飾品還有T恤 都好便宜(以設計產品而言)
但是考慮到家裡已經堆滿滿了 還是努力的克制了自己的欲望
只買了一些小東西 --> 幾個質感很好的杯子.攪拌棒.T恤


這個我今天拿到辦公室去用了 XD
Things to do today (今天要做的事情~)
□檢查e-mail
□更新myspace的個人資料
□在hi5上留下個人意見(hi5是類似facebook的網站)
□打MSN
□抽菸休息時間
□更新八卦資訊
□吃午餐
□下載MP3
□看youtube上的小影片
□玩線上遊戲
□找網路影片
□喝下午茶
□看看網拍有沒有新商品
(你今天的達成度有沒有100%呢? XD)



這一個是The lion and the mouse的故事,繞著杯子一圈一圈的寫
獅子本來要把老鼠吃掉.老鼠說不要吃我或許我以後會對你有用處.
後來獅子被人抓起來.老鼠咬破網子救了他一命的這樣故事

看某人不爽的時候可以看看這個故事,多看幾圈氣也消了XD


這個杯杯~上面寫
「裡面有一個要給你的訊息唷~~」
往裡面一看~!
「Miss U」

哈哈 so sweet
最好是泡杯奶茶給對方
還得要努力喝完以後才能看到


還有"解構狗狗"T恤
在那邊習慣了便宜的物價覺得這件衣服有點貴
但是回來以後後悔沒有多買幾件!!
質料很好的哩 也才390銖


順道一提,杯杯也才190銖
可惡的是我回來以後Propaganda開始大特價
杯杯打五折只要95銖!! 而且質感很好!!
不像某W*****g H***e的瓷杯會粗粗的(而且敲到一下就缺角了...怨念)

另外還買了多用途小手攪拌棒,之前有介紹過
HIGH FIVE - LOW FIVE
在人家跟你說"GIVE ME FIVE!!"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使用
或是寂寞的時候也可以讓HIGH FIVE跟LOW FIVE擊掌一下
不想用手指攪拌麥片的時候可以幫你兩隻手(正確使用法)
想挖鼻孔又不想弄髒手的時候也相當的實用
小插曲:話說我回家拿出這玩意兒的時候,我姊就說"這我有阿",竟然是激似的大陸版製品!!



網址:http://www.propagandaonline.com/
地址:
4TH FLOOR, SIAM DISCOVERY CENTER
Tel. 66 2 658 0430

4TH FLOOR, THE EMPORIUM SHOPPING COMPLEX
Tel. 66 2 664 857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