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2008曼谷] 大家都推Health Land - 但我超反推

這篇是負面文,
不想寫太多所以發文不附圖。

Health Land在曼谷有很多家分店,
看網路上的分享又以Sathorn及Ekamai店較好,
因為看到好幾個分享都說便宜又舒服一定要去,
所以即使是最後一天了,
我也硬是說服遊先生要在早上的行程中塞入Health Land。
而且他的生意真的很好,
本來是打算前一天要做,但打電話去竟然都已經滿了。

我們選做兩小時的泰式按摩,只要450Baht,
(接下來是抱怨文)
幫我做按摩的小姐聽的懂一點中文,
至少聽的懂「癢」跟「痛」,
在按肩膀的時候按的特別大力,
我一直說「痛痛痛...」,
她還笑笑的說「痛喔」然後繼續按很大力....,
本來想說是不是什麼穴位所以按下去會痛之後就會舒服,
便按下不表(因為好像有看過分享文這樣說),
但是這疼痛一直持續到我回台灣還痛了好幾天!!
而且油先生的那個也是一樣,連大男人都忍不住說痛。

更誇張的是在按摩頭部的時候,
她竟然打起瞌睡來了!!
我看她就眼睛閉著,
手就放在我的頭上滑一下滑一下的也不太有力道,
我自己看不太清楚還問油先生說「他是不是在打瞌睡阿...」
油先生也說好像是...

但是我又不是那種會大發作的人,最後還是很峱的給了小費,
畢竟人家也是努力的使出手勁了按了兩個小時,
雖然對我來說是兩個小時又痛又癢又錯愕的煎熬,
換來的是回國疼痛的肩膀,
還浪費了一個早上的寶貴時間......

下次我寧願去一小時要440Baht的The Orientist Spa
也不要再去兩小時450Baht的Health Lan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