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挑拍照/訂婚禮服

今天下午請假去挑拍照要用的2套白紗,3套禮服&訂婚宴客要用的2套禮服
一個時段是2小時 我們約14:00~18:00(兩個時段)
下午人比較少 不然蘇大娘的客人太多了晚上時段都約滿滿

這次遇到的禮秘是UNE
因為下午客人比較少
所以談包套時幫我試穿的禮秘看到我也一起來幫忙
等於同時有兩個禮秘一起為我們服務喔 (LUCKY~)
本來是安排在最靠近樓梯的更衣棚
但是正對樓梯大家一上來就看到 實在是太羞了
請UNE問了一下 就很順利的換到裡面的VIP室
(後來發現其實在中山北路上可以看到VIP室裡面 XD)
UNE真的不錯 動作很快
我們只有兩個人去挑應該也有關係
出來看一看 使個眼色就大概知道了 繼續換下一件
拍照a-line禮服大概也換了15件有
澎紗禮服大概換了6.7件
白紗換了6件
宴客禮服換了6件
中間還有等拿衣服跟聊天的時間
3個小時45分鐘也換了3X件衣服耶!! 哇嗚

(以下為流水帳)
從拍照的a-line禮服開始挑(A-LINE大致就是窄版的泛稱,澎裙的相反)
很迅速的穿脫了五.六件都覺得還不錯 但是沒有特別喜歡

就先往澎裙進行
試穿幾件看起來都有點暈 (粉 紗 夢幻~~)
然後穿到一件志玲姊姊走秀款
是淺藍色甜美風格帶一點小性感
看起來有比較舊一點 但是油大爺看到露胸部又聽到志玲姊姊就很喜歡 XD
就先決定這件列入拍照服!

UNE又拿了幾件剛從宴客服下來的A-LINE給我試穿
到這邊大概穿了20件已經有點無力了 XD
穿到一件紫色緞面V肩的看起來很不錯
就列為棚拍的禮服啦!

又試穿了3件A-LINE白紗
其中一件雪紡紗的覺得還不錯
是拍新樣本的款式 也是剛從宴客下來的
因為台灣宴客不太有人穿這麼樸素 所以很新很新
但還是有點疑慮 會不會太素 太白 不夠華麗之類的
總之先保留

大概快四點的時候 我們的門市Emily進來了
Emily以快.狠.準著稱
禮服還差一件 不過先換挑白紗
棚拍的大白紗 試穿第一件就很喜歡
然後又多試穿了幾件 比較之下感覺第一件拍起來會比較美
所以一致通過選擇第一件
在Emily大力推薦之下 A-LINE白紗就選了之前留的雪紡樣本款
白紗DONE!

考慮已經選定的禮服之後
最後一件禮服 決定要紅色的
又穿了幾件都不是很適合
衣服本身很漂亮 但是沒有寫我的名字
UNE又拿來一件我一開始就有穿過的斜肩禮服的紅色版本
這件的CUT我本來就覺得滿喜歡的 正紅色緞面也很滿適合我偏黑的膚色
就這樣拍照的五件禮服終於選定啦!!
1. 大白紗
2. A-LINE雪紡白紗
3. 紫色V肩A-LINE中腰禮服
4. 淺藍色甜美小性感澎裙禮服
5. 正紅色緞面大A-LINE禮服

訂婚禮服兩件非常迅速的就決定了!!
本來我的構想是一件正紅色的 因為在談包套的時候試穿正紅色的很好看
但是UNE問我宴客場地 讓我想起華漾的地毯也是紅色的
這樣進場會有變色龍隱身的效果....
先穿了一件粉紅色小花澎裙 相當甜美可愛 好看但有點太可愛了
第二件是Emily推的蜜桃色緞面澎裙 是Emily的客人以前訂製的衣服
據說是很貴的材質 而且很端莊適合奉茶 穿上去我們都很喜歡
後來應該又試了一兩件吧 都沒有蜜桃色的好
然後UNE拿來一件很~~厲害的紫色ALINE禮服
穿上去效果超好的啦~! 會噴血~~
再來又試了一件更低的 有點太超過不OK
還試了紅色單肩雪紡 & 紅色小肩閃亮亮蕾絲好媳婦經典款...等等
但是後來我們還是決定選壞媳婦款的厲害紫色ALINE XDDD
所以訂婚宴客禮服是兩件
1. 蜜桃端莊緞面澎裙 -> 儀式&宴客進場
2. 壞媳婦厲害紫色ALINE禮服 ->敬酒&送客

大功告成~!!跟UNE要了禮服的照片好做造型的功課
可是假人穿禮服的照片好醜~"~ 色差大 型也不對
之前想說要做功課 看看喜歡哪種類型的衣服
但是只能看經驗分享好麻煩
要是可以網路放禮服照片給我們登入進去看有多好~
現在我覺得還是不要的好...
要是看到這種照片 很多人會想退包套吧 XDDD
註: 油大爺說應該找網拍MODEL來拍(比如說GRACE之類的)

換白紗的時候 UNE說"穿上白紗整個FU都來了齁!!"
但其實我覺得就是穿漂亮衣服的感覺 沒有因為白紗特別興奮
我這好老夫老妻的心態真是要不得 XDDD
選完衣服又完成了一樁啦!!
下次就是訂婚完再挑結婚衣服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