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影] 交響情人夢最後樂章後篇★★★★
- [電影] 交響情人夢最後樂章前篇★★★★
- 好笑、好看、好帥~~
- [電影] The Lovely Bones★★★★
- 劇情懸疑,手法獨特,氛圍營造的很棒
- [戲劇] 新参者★★★★
- 推理劇又溫馨好笑,油先生的分身演的一定要支持
- [book] 倚天屠龍記★★★★
- [book] 神鵰俠侶★★★★
- 其實武俠小說就是男生版的言情小說,但看了就是停不下來
- [戲劇] 蛍の光2★★★★
- 補囧~~~
- [戲劇] ライアーゲーム2★★★★
- 前幾集有點悶,但還是會忍不住一直看下去,越來越好看
- [book] 直搗蜂窩的女孩★★★★
- [book] 玩火的女孩★★★★
- [book] 龍紋身的女孩★★★★
- 女孩三部曲,真的超好看,雖然很厚,大概都是三天內看完,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繼續看
- [電影] INCEPTION★★★★★
- 超現實的新穎題材,猜不到下一步會是什麼,節奏非常緊湊看完意猶未盡
- [電影] Toy Story 3★★★★
- 好笑好玩的經典之作
- [戲劇] 那年,雨不停國 ★★★★★
- 公視的連續劇,簡嫚書表現得非常的棒!!會讓人的情緒跟著她被牽動
- [電影] Alice in Wonderland★★★★
- 從小就熟知的童話故事改編為奇幻的現實世界版本
- [戲劇] The Big Bang Theory S3★★★★
- [戲劇] The Big Bang Theory S2 ★★★★
- [戲劇] The Big Bang Theory S1★★★★
- 超超超好笑!!!通常影集到後來就會越來越難看,但是BIG BANG真是太讚了,我看好應該可以演個十年
- [戲劇] 聽說★★★★
- 聽障的題材
- [電影] The Blind Side★★★★
- 人生路上迷失的小孩被好人接納並成功的故事,以助人及被助兩方面來說都很勵志
- [電影] 艋舺MONGA★★★★
- 台灣電影難得的題材,色彩很豐富,節奏緊湊,內容貼近生活
- [戲劇] LOST S3★★★★☆
- LOST S1-S3都非常非常好看,是可以一天看五六集不覺得累的那種
- [電影] The Hangover ★★★★
- 超好笑,笑到翻
- [電影] Avatar ★★★★★
- 很漂亮、夢幻,如同身歷其境
【總表】
- [電影] รถไฟฟ้า มาหานะเธอ★★★
- [電影] Eat,Pray,Love★★★
- [電影] 唐山大地震★★★
- [電影] 交響情人夢最後樂章後篇★★★★
- [電影] 交響情人夢最後樂章前篇★★★★
- [電影] The Lovely Bones★★★★
- [戲劇] Project Runway S8(ing-11)
- [戲劇] Gossip Girl S4(ing-6)
- [電影] High School Musical 3:Senior Year ★★★
- [book]天龍八部★★★
- [電影] Make It Happen★★
- [戲劇] 新参者★★★★
- [戲劇] The Big Bang Theory(ing-4)
- [book] 倚天屠龍記★★★★
- [book] 神鵰俠侶★★★★
- [戲劇] 蛍の光2★★★★
- [電影] 龍紋身的女孩★★
- [戲劇] ライアーゲーム2★★★★
- [book] 殺手鐵塊,流離尋岸的花★
- [電影] Fired Up!★★★
- [電影] Wild Things Foursome★
- [book] 直搗蜂窩的女孩★★★★
- [book] 玩火的女孩★★★★
- [電影] INCEPTION★★★★★
- [book] 天才畫の女★
- [電影] Toy Story 3★★★★
- [戲劇] 月の恋人★★★
- [book] 龍紋身的女孩★★★★
- [電影] KICK ASS ★★★
- [戲劇] 那年,雨不停國 ★★★★★
- [電影] Alice in Wonderland★★★★
- [戲劇] The Big Bang Theory S3★★★★
- [戲劇] ブザー・ビート~★★★☆
- [戲劇] Leverage S2 ★★★☆
- [戲劇] Gossip Girl S3 ★★★
- [戲劇] LOST S6 (ING-15)★★★
- [電影] Iron Man 2 ★★★☆
- [戲劇] 聽說★★★★
- [電影] 青と白で水色★★★
- [電影] Bangkok Love Story ★☆
- [電影] The Blind Side★★★★
- [電影]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 [電影] 容疑者Xの献身★★★☆
- [book] Shantaram ★★★
- [戲劇] The Big Bang Theory S2 ★★★★
- [戲劇] The Big Bang Theory S1★★★★
- [電影] 艋舺MONGA★★★★
- [電影] 十月圍城★★★
- [電影] 刺陵★★
- [電影] The Proposal★★★
- [戲劇] ライアーゲーム★★☆
- [戲劇] LOST S5★★★☆
- [戲劇] LOST S4★★★☆
- [電影]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 [電影] ハンサムスーツ★☆
- [戲劇] LOST S3★★★★☆
- [電影] The Hangover ★★★★
- [電影] Avatar ★★★★★
- [戲劇] CSI S1 (ING-6)
- [戲劇] 敗犬女王(ING-1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