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玫瑰口金包


口金包最近在網路手作圈裡正熱門
本來對口金包沒興趣的我
看了這麼多分享也忍不住手癢了

盈盈買了個褐粉紅玫瑰花10公分ㄇ型口金材料包來做看看
收到布的顏色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不過做起來還滿漂亮的唷~~

裡布是粉紅色的玫瑰布 作了卡片夾跟鈔票夾~~



卡片夾有四層 最後一層較深也較厚~可以拿來放名片 前三層放卡片



中間放的下我的阿福唷~~很合適呢!!



因為這是雙耳的口金~加上掛鏈就可以優雅的帶出門囉~



做口金最難的部份就是縫口金啦
袋身倒是沒有花我太久的時間
下次應該會盡量用黏式的口金吧
縫式的實在太考驗耐心嚕~~

我又買了一本書~~-「KELLY的私房口金包」
希望可以產出更多漂亮又實用的口金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