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無聊

日子過的好無聊

漸漸的變成對什麼東西都沒有絕對的熱情



以前很喜歡陳綺貞

上班後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覺得也普普

一開始沒那麼喜歡的轉捩點是因為她換了曲風

也變的更popular

但是真的沒有熱情了是什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

以前我很喜歡莫文蔚

我買的CD裡最多的就是Karen的

但是現在你問我最喜歡哪個女歌手 我也不知道



最近對縫紉的熱情也有點消退

天氣一熱都不想靠近布.熨斗這類會發熱積熱的東西

想到就覺得有點懶



工作也覺得還好

上班的時候總會不由自主的想要看看別的資訊

看看新聞 看看天氣 看看blog

這樣很不好我知道

可是雖然也不是沒有公事要做 但也不是火燒屁股

就是忍不住想要東摸西摸 心情很浮躁



上日文課覺得很好玩

可是下課後也不會想要去複習

平假名還不是很熟練

片假名一個也還記不起來



就是這樣覺得生活好無聊不知道該要做些什麼

看著別人積極的生活態度又不免焦慮起來

大家都在前進了 那我呢?

可是又提不起勁 什麼都好無聊



可惡! Life is a shit!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