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921小活動送獎品~(10/8更新)

颱風天很無聊呀~~想到來辦個小小活動!!
我9/19~9/24要去泰國
會帶個小禮物回來當獎品唷!!

目標: 9/21 00:00後第一位回應此篇文章者

就送從曼谷帶回來不知道會是什麼的小禮物(迷)~~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看這邊
會不會沒有人回呀 哈哈
如果是路人麻煩留個mail方便連絡唷!

至於為什麼是9/21勒...... 因為是我生日(三八!!)
就醬

------ 10/8更新 ----------------------------------
公佈神秘小禮物
泰國原創設計品牌Propaganda的產品
HIGH FIVE - LOW FIVE

在人家跟你說"GIVE ME FIVE!!"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使用
或是寂寞的時候也可以讓HIGH FIVE跟LOW FIVE擊掌一下
不想用手指攪拌麥片的時候可以幫你兩隻手(正確使用法)
想挖鼻孔又不想弄髒手的時候也相當的實用



恭喜老人家獲得這份別緻的小禮物~~
小插曲:話說我回家拿出這玩意兒的時候,我姊就說"這我有阿",竟然是激似的大陸版製品!!改天有想到再來個貼對照圖

3 則留言 :

  1. 生日快樂啦!

    :)

    我真是一個關心同學的人啊

    請借我eeePC作為謝禮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

    我也要禮物~~

    至少當了最後一個在921留言的人...XD

    回覆刪除
  3. 那我如果滿月的時候給你留言有禮物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