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驗血型

禮拜一去驗了血型
活了25年還不知道自己的血型是什麼
也真夠妙的

小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一直以為自己是O型
後來某年才知道
原來我根本沒有驗過血型阿!!!

雖然說去捐血就可以知道血型
不用錢 又有餅乾吃
但是我小峱峱 不敢抽那麼多血
所以還是去檢驗所驗
然後我媽咪載我去 還記錯地址跑錯地方
跑到一家坐月子中心去 住一個月要十幾萬@@
檢驗所的阿桑用針刺我的耳朵
用力~~~的擠了兩滴血
看他把我的血跟試劑參在一起攪阿攪的
又開始噁心想吐....超弱的
結果果然是O型 試劑什麼反應都沒有

之前有想過阿
就是真的是什麼血型的人就會有什麼個性嗎?
還是因為我們以為自己是什麼血型 就變成那種個性呢?
我想要是最後驗出來我是A型一定很妙
但結果還是O型
所以結論就是處女座的龜毛加上O型的隨性
才會造就我這矛盾的個性吧

真相大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