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電影] 500 Days of Summer ★★★☆

這麼說好了!

「當遇到的時候我就知道是這個人了。」 的這種想法,
我覺得適用於大部分的情況。

「相處以後發現這個人還不錯所以交往」或是
「反正感情慢慢培養就好」,
這樣的模式在現代已經越來越少了。

可是如果不是兩個人都覺得「就是這個人!」的時候,
就會產生痛苦的感情。
Tom這樣覺得,但是Summer不是。
Summer不相信愛情,
所以她可以和帶給她開心的好玩對象「交往」(但不是男女朋友),
但是Summer其實不是不相信,
她只是還沒有遇到,
她其實不知道愛情到底是什麼。
遇到的時候,她就知道了。

我一直覺得等你遇到的時候就會知道的,
我也一直認為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我對每個失去一段感情的朋友這樣說
「錯過這一個是因為要遇到更好的,是他不適合你」,
我也是真的這樣想的,
或許其實Autumn才是Tom的那個「對的人」。

對於「談感情,先認真的就輸了」的這件事,
我說「沒有這回事」,
因為談感情本來就要認真,不認真的不是真的感情,
對方不認真,
其實她對你沒有「就是這個人」的感覺,
但是覺得你還不錯挺有趣所以一起玩,
通常,不會有結果,
所以如果對方一直游移不定不肯說出承諾的字眼,
我會覺得「就算了」,
真正因為努力而得到的人沒幾個吶....
不過當陷在其中的時候是看不清的,這就是愛情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